唉 立峰哥要調走了 總是覺得每次教會才剛要起步成長的時候 主教就會把人調走
劉牧師也要退休了 好捨不得喔!
今天我爆想哭的 想到以後立峰哥不在 劉牧師也不在
要由另一個牧師來接我們堂
就一陣難過的勒 尤其是劉牧師 要退休去台北長住了
這樣以後 就不能常常見到他了
牧師給我的感覺 可是像另一個爸爸(爺爺?)一樣
真的很不喜歡 面對分離內

原本我還跟牧師約定
他要等到我證婚才能退休的
可是...我在七月以前又不可能結婚
好傷心 我以後也要去台北...

我真的很討厭面對分離的事情!

我不要分離 我不要分離


今天看到達姊的北鼻了哦
超口愛的 狠可愛 眼睛好大一顆
以後應該會是個電眼美男子吧!
而且嘴唇也很可愛 會嘟嘴巴 可是阿 小孩子可愛歸可愛
一哭起來還是一個驚天動地的

不過還是很口愛 可惜達姊他們 七月份就要去台中了
不然 我們就可以一直有北鼻可以玩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