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乎~好像很久很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事情比較多 光是今天阿 就有四件事情
or交作業 or考試 通識上台報告 專題meeting
超級bz的!!
不過呢!昨天好幸福喔!
跟一群姊妹們相遇(命中的相遇嗎!!)
然後一起去吃了晚飯 明明就不餓哦!還是吃的乾乾淨淨
因為阿 和妳們在一起 什麼都超好吃的內!
我真的相信心情會影響食慾!
星期一 閒~上完工統以後 下午就沒課了ya 就是一個閒
星期二 人因發考卷 我阿其實考的還不錯 可是應該可以更好 都錯一堆粗心的地方 真是很對不起老師 而且老師眼睛超有電的 真是非常有個人魅力
星期三 bz 當然是因為星期四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真的是上台報告都已經麻木了
而且 某人說 我上台報告很穩 都不會緊張的感覺 其實呢!我都覺得我聲音在發抖耶 只是沒被花現而已
而且我今天 很想要講一些引起大家興趣的前言
可是阿 因為都focus在專題的meeting上
沒什麼去看通識的報告 so...只講了兩三分鐘
就交棒給下一個人

還好 學長講的很好 也講很久 (可是我們家co哥竟然給我翹課!!)

可是 為什麼我們這班通識都沒有美男子勒
(佳姿~~~我要跟妳換~~~~)
害我上課超不high的 整個就是 很出神....

下午上課 雖然還滿輕鬆的 可是勒
一整個心情就是複雜...
怎麼個複雜勒 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這樣

明天 要跟佳姿去吃那家 好像狠好吃的店 順便去買一些漂亮的飾品
女人20一枝花

最近有個很深的感觸
有的人 人很好 可是 觸不到她的內心
就無法把當真正當姊妹 怎麼辦勒
就只好 當普通朋友吧
有的人 很虛偽 可是還是會常常見到面
怎麼辦勒 把她當隱形人
有的人 很真誠 一眼就喜歡
怎麼辦勒 直接跟她要msn 當好姊妹

有時候 很幸運 有時候很衰
可是 不管幸運還是衰
都可以決定自己面對事情的態度

超久沒跟襪轟聊天了耶 襪轟我想妳啦!!
下次來聊通宵
今天遇到李阿炮 想妳內!真的很想當場跟妳抱一下
一定要留下來跟我們吃飯狂聊天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