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我麻麻卻一大早
就起來忙東忙西
幫我們張羅早餐
她說 她最喜歡為我們忙
幫我們煮東煮西 
看我們吃的一臉滿足 
一直說怎麼那麼好吃阿
一直說 妳也太會煮了吧!!
一直說 妳可以去開餐廳了吧!!!天阿~~~
而且 她在我們正在吃早餐的時候
默默的去幫我們泡冰咖啡 因為她知道我們家早餐必備 就是冰咖啡
我真的好愛我媽哦!!
我媽應該是全高雄最好的媽媽了吧~hahahaha
雖然有時候 因為她的小潔癖
一進門就會開始碎碎念
把我從頭念到腳 再從腳念到頭 
雖然有時候 因為更年期 情緒不穩定 會生氣
但是每次 她都能夠立刻理智的知道 這是更年期
她不應該這樣生氣
今年 她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大妹考上中正研究所
我也順利的念了快一年
全家族只有她 兩個女兒都是研究所
她應該很驕傲吧!!(這全都是因為妳就是那麼會教小孩 因為我們不想看到妳失望的表情 因為我們要讓你在家族裡抬頭挺胸)
說的好聽是母親節
昨天大伯 三伯 小叔還有我爸
四個兒子在家幫我阿罵慶祝
沒想到 我三伯 脾氣差 風度小
只因為跟我大伯起了一點爭執
(還不是為了家產)
就甩頭就走 以為自己在拍偶像劇嗎?
老是說別人沒風度 沒水準
自己才是水準最low 風度最低的人
eq還低到不及格快到負分吧!
礙於我的輩份
不能出現罵他一頓
心裡真是有夠難過的 好想用我的利嘴 削到他無地自容
誰叫 我是姪女
不過 他走後 我麻麻一道又一道的美味可口的料理
就端上桌了
只能說 他們家的人沒口福吧!
只是隨便煮都那麼好吃
我媽媽真的是廚藝天才阿!!
當別人露出後面火山爆炸的好吃表情
我們都很平淡的說
"哦~只是家常菜 這我媽常煮~"
羨慕了吧~
想也知道 他們那樣吵 我阿罵在現場
一點都不開心 她還說"事情解決不了 我出面跟他說清楚!!"
但是 誰也不想再讓老人家出來干涉事情的發展
還好 我小叔退休後 有一堆時間可以陪她
一直要找她出國渡假 一直要讓她花光他的錢 (花的光嗎?XD)
一直想要帶她去環島旅行
一直想要買很多很多東西給她
兒子就是要生這種 懂得回饋又孝順的嘛!
(更狠的話 我還沒說)

母親節 一定要讓媽媽HAPPY~YA

但是 我現在要跟我同學去看電影了 HA
C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