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的小豆苗兒童營 一轉眼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了
不知不覺一季又要過去了
好!暑假要來個 唸書的計劃 努力一下
也要去帶營隊 玩and讀書是可以兼顧的啦!

我好久沒幫立峰哥帶團契了
今天 總覺得好久沒看到那些孩子們喔!
雖然語氣有點像媽咪 可是
他們才國中 真的是孩子們
外加一個很口愛的啟文 才一年級
我真的超愛他的 他很口愛 又很聰明 雖然皮了一點
可是還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小朋友

他一臉撒嬌的說"妳上禮拜沒來 我生日耶!"

ok阿 那我親你一個好不好阿
可是他竟然不要 我生平第一次要獻吻耶
可是他真的很口愛 就是見到他會很想要和他玩
很想要捏他的臉的那種口愛的小男生

((只是皮到爆炸而已))

今天超級累 全身痠痛
不過 和大雄還有胚g和我們家佳姿 去吃了一家氣氛很好的店
我決定我暑假都要去那裡讀書 因為咖啡超好喝的
還是現煮的哦!超好喝的 比我煮的還好喝耶 (這是廢話啦!人家是專業的)

明天 還有主日學的大挑戰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