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寢室 才剛開電腦 就立刻收到俊旻的"叮咚" (想假裝不在也不行)

他是五專坐我隔壁的男生 是一個很愛裝酷可是呢又很優雅的天秤座男生

因為我太吵了 沒辦法忍受不跟隔壁的人說話的這種痛苦 所以呢!以前就常找他講話 因為他也是個

冷面笑匠 後來很熟了才知道 原來他從不跟女生有往來的 怎麼會有這種人啦!不過他真的應該要

感謝我破除了他對女人的恐懼(?)

看他後來在女人中還滿如魚得水的嘛!

而且呢!他的頭銜是"電機系籃球隊隊長" 有沒有聽起來就很帥 (有!!!)

是真的人很帥啦!我也真實的這麼覺得 我以前超喜歡他的阿 而且每次接到他電話的那天

就很開心 可是實在是太熟了 就很沒辦法能夠發展成男女朋友吧!(唉)

"沒事 怕妳忘了我"

嘿嘿...想我了齁

我哪有這麼健忘阿 還忘記自己的好朋友勒 不可能的事啦!

更何況是"很帥的好朋友"XD

一瞬間感覺好像又回到過去 我們會打打鬧鬧的 又會時常通電話

常常都是感覺我被欺負 因為他實在是口才很好

可是又有被讓的感覺 所以到底是怎樣!?

男女之間是有友情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