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性情中人耶

昨天在圖書館看的那部 追風箏的小孩
我一直被他們父子之間的感情吸引
雖然男主角的爹
是一個很嚴肅 對自己兒子要求很高的人
但是在他們逃亡的時候
他爸爸所表現出來的正氣凜然以及對兒子的愛
一整個很感人耶~

在男主角畢業的時候
他爹希望他當醫生
當他說出"我想當作家"的時候
他爸就默默的幫他賣書
在背後支持他

看見他爸得重病
很虛弱
卻為了兒子一句"我想娶那個女孩"
穿起西裝
正氣凜然的去提親

看見他爸睡前會要兒子過來讓爸親一下額頭

我一整個就要大飆淚

就像之前我在圖書館看末代武士
也是默默的掉了很多很大顆的眼淚
(因為 哇丟喜愛台灣啦~)

幸好坐校車的時間快到了
可以讓我暫時hold一下我一發不可收拾的情緒

但說實在的
這部片看完還真沉重耶~

不過還滿想回家看書的
(我小妹有這本書 有跟我推薦過 但我沒在理她 XD)

下午的時候我竟然被殺姐騙了!!
我的死穴就是
只要別人說"我是跟妳說真的!!沒在開玩笑"
我就會把那件事情當真 而且殺姐演技還挺好的嘛~
一點破綻也沒有耶

竟敢騙我論文發表日期在五月五號
屁勒
最好生的出來!!!
但殺姐一直說"ㄟ我沒在跟妳開玩笑耶~我是說真的!"
後來我就覺得那應該是真的
正在努力想著要怎樣才能在最短時間之內完成我的論文的時候
殺姐才說"好啦~我是騙妳的!!"
$@#$@#%$#%$@#$!$

既然殺姐這麼想在五月五號這天發表論文
那我就代你去跟老師請求嘍~哈哈哈

我的好姐妹終於走了
我可以大聲的跟她說"姑敗~下個月見!!慢走阿~"
然後開始過我自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