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的種子...for u this is our melody
選在細雨紛飛的日子 種下一棵相思的種子
希望花開的時候不會有刺 不會驚動愛的往事
時光也不能為我掩飾 只因想你想得太放肆
從此把相思當作你的名字 一直到地老天荒時
任時光粉飾愛的樣子 為你留下一棵相思的種子
我這份心事是一生一世 一輩子我只想要好好愛一次
任時光粉飾愛的樣子 為你留下一棵相思的種子
我這份心事是一生一世 你怎會看不懂我不變的堅持

終於找到這首歌了 呼...
可是無法找到任何的mp3
不過雅虎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有人在賣她的專輯ya 可是很貴
可我很想買 因為呢...是我心中思念了很久的絃律

我曾經一度忘記這首歌的絃律 感到有點恐慌
後來突然想起來 就立刻快用鋼琴錄起來
以免自己再忘記
i love it真的無法下到歌的話 應該還是會認命的買下這張專輯吧!
沒辦法 我對自己愛的音樂很堅持要到手!!

今天nothing much
婦女會的時候吃到了劉牧師做的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而且看起來很ez內!
下次我也來做做看好了
而且要給小豆苗的小朋友吃
(敢說不好吃的 下次就先罰站十分鐘好了~哈...)

我妹下星期要去比"少年國手選拔賽"
真是太猛了 幫她加油加油!
她真是我們家的光榮
她只要表現不要失常
應該一切都是沒問題的吧!so 今天我爸媽都陪她先去英明國中和那裡的球隊練球
為了她的下星期做預備

我也會為她禱告的 我們家的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