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期今晚會非常晚回家

所以一早叫了55688

悠閒自在的買了麥當當的早餐然後散步去公司

 

沒想到

今天進度出乎我意料的快!

整個超級有效率的!

 

好開心可以早早完成事情然後回家

 

然後最近開始在反思

"如果是我 我會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管理的風格人各有異

我想我應該是個崇尚Y理論的主管

因為一直挑毛病糾正錯誤

 

只會讓我覺得是否是我沒有管理好

所以與其一直找錯誤不停抱怨別人做不好

不如想想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錯

哪個部份沒交待清楚

然後記取教訓

下次改正

 

這才是管理的精髓吧!!!

 

管理真的是一門好高深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