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算是佳姿 襪轟和我的小型姊妹會 晚上的時候
我們三個突然跑去吃e咖啡 而且穿的超正式的 連我的短裙都搬出來了
真的是 一穿上很lady的服裝就覺得 心曠神怡 一付好像要去相親一樣
哈...
而且呢!我們三個都吃火鍋 還不小心把紙巾全燒起來了
還好我表妹反應快 立刻拿起正在燒的紙巾就丟在地上踩熄她
不然我跟襪轟 都是呆滯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狀態 差點把e咖啡燒起來了
後來吃的飽飽的 很滿足的回寢室
然後心血來潮就開始看照片
因為呢!我桌面有一個男人的照片 (賀啦!我喜歡的人啦!)
然後就開了幾張異性友人的照片起來欣賞一下
就是我有兩個朋友長的很帥
一個是陽光男孩型的
一個是陳冠希型的
沒想到我們家襪轟 對陽光男孩一見鐘情呢!!
好唄!下次他來高雄的時候 我會幫妳製造機會的啦!!
至於我們家反町 因為是個危險人物
就算了吧!哈....
講到這 我們三個人竟然都很懷念16歲那一年的日子
可能是因為年紀漸長的關係吧!
很多人事物 都讓我們察覺到 還是以前的好
像是我懷念的五專一年級
雖然是在名不經傳的南榮工專電機系
可是 我們班說有多溫馨 就有多溫馨
坐在我隔壁的人是誰 我到現在都還記憶深刻
因為呢!以前在隔壁的男同學後來都成為很好的朋友
(而且都很帥好lucky喔!有種因禍得福的感覺 又是一堆可以聊很久的往事...)

好像反而現在大學的同學
沒有那種五專的麻吉的感覺
這是一個意料中的事 你不能期待在生命中的每一個階段 都能遇見知心的朋友 但是可以接受同學之間的友情 這就是比當歸大一點的人生

姊妹在一起真的超多事可以聊的 好開心喔!
而且只有在遇見真正的姊妹的時候
才會開始講自己的事情

快要期中考了喔!
你(們)考試也要加油哦!!
gogo!!
祝我小妹選上少年國手!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