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妹好幸福喔!這幾天去畢業旅行了 我爸媽也因為她去畢業旅行安排了幾天的假期去玩
最幸運的人是李俐嫻啦!跟著大吃大喝的
今天我跟佳姿下山去吃飯 接到她的電話
"喂~妳在哪裡啊?妳猜!我們今天吃什麼?"
"喜來登是吧!"一聽就知道是打來炫耀的
"錯啦!喜來登是明天~我們今天吃西堤牛排哦!YA"
知道了啦~妳很煩耶
我妹是不是忘記 她正在減肥並且游泳游了很多天節食節了很多天
這件事情啊!
我看妳這幾天 一次全吃回來了吧!哈....

今天好累喔!我的生理期又來找我了 我真的覺得 女人的第六感還真準內!!
所以今天下午就沒去上課 在寢室休息
還是很想要說 女人真辛苦...

我同學他姪子超可愛的耶!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好Q喔!很想要咬一口 還要捏他的臉

不過我女兒也是超可愛的耶 可愛到爆!
眼睛水汪汪的 又很聰明很討人喜歡
肢體動作也很口愛喔!
啾一個 媽咪想妳喔!

今天一直在頭暈頭暈的 真的是什麼事都做不成
不過呢!還是要HIGH啦!

我很CO哥超有默契的 竟然選到同一門通識 這下子我就不用擔心沒認識的一起修課了 ya開心
老師在點名的時候問每個人想要在這學期拿到幾分
我們兩個就講好 一定要很大聲的說"甲"
因為大家都一直說乙啊丙啊...真的是...要有志氣一點啊!!

所以我們兩個都很大聲的說"甲"
而且我身負重任一定要扭這老師對工管系的印象
(所以這下子...也不能翹這門通識了)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愛翹課的人
老師如果上的好 我聽他的課都來不及 怎麼會翹呢!
不過 如果真的身體很虛 那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明天早上就要回家嘍!oh ya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