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主日學 最近新來了一個從美國回來的一年級小胖胖小男生
他真的超口愛的 講話的時候一直會混著一些英文一起講
好口愛喔!
而且問題超多的 他爹地說在美國的幼稚園 老師都會給他們一些問題
要他們說出自己的意見 上台發表
所以呢!他超不怕生的 也超多問題的
也話超多的
他上次就跟我說"我朋友的姊姊跟妳一樣的age哦!而且她也是在上college"
好口愛喔!而且他圓圓的胖胖的 臉又白白嫩嫩的 看到他都超想要狂捏他的臉
他還問我說"妳要跟我回美國嗎?"
"如果妳上college就會交男朋友哦!"
((可是我現在已經在college了))
而且他真的超愛跑來老去的 就好像是看到一團球在跑一樣
哈哈哈....
然後又超愛叫我們跟他玩追人的遊戲
就是要追著他跑啦!可是我哪有那體力
所以都一直叫他去找別人玩XD
可是他真的很口愛喔!!口愛到爆!
但他爸說他很皮 超皮的 OUT OF CONTROL
可是啊!我覺得生到這種小孩很好耶
每天醒來都不知道他會出什麼新花樣
這樣生活應該是充滿樂趣吧~哈哈哈....
(我要生蠟筆小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