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看一部感人的片子 就會覺得這次眼淚應該流光了吧!下次不會再傷心了吧!可是每看一集就只會更傷心而已!
我這寒假看了兩部令人傷心欲絕的連續劇
"對不起 我愛你"
"一升的眼淚"
一部是愛的太感人 愛的死去活來 愛到不願意獨活
一部是親情友情太感人 還有勇敢堅強的面對人生

看完一升的眼淚會覺得 拜託~我們現在的挫折到底是算什麼!?
只不過是人生的一點不順而已 這個真實的故事
真的讓我太多感觸了 我們有生命可以活
我們面對的也不是近在眼前的死亡

她實在是太感人了啦!難怪英如說看一升的眼淚會流一升的眼淚 我看我大概流了十升的眼淚吧!!

今天在家超無聊的 本來呢!要跟孝原去看電影
可是啊!我的機車出了點小問題 我妹又要用車
害我哪都去不了 而且現在出門已經不敢亂停車了
真的很不愛找車位耶
也很不愛等公車

聽說台北有一種職業是 機車式的計程車
就是他可以載你到你要去的地方 又不用擔心會塞車
價錢又比計程車便宜
好妙的一個職業喔!
不過這是在我爸大學那年代有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存在

高雄真的很需要這種職業耶
((其實是我自己希望有這種職業存在~哈...))

我昨天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喔!
超開心的 醒來都還在笑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