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哭的 一公升的眼淚這日劇超感人的
而且到處都令人覺得鼻酸 親情真是重要的東西啊!
所以我決定把我不要的衣服都送給我們家李俐嫻了~哈...不要說我很壞 因為我想買新衣服 但她懶得逛街卻喜歡我的衣服 送她不是正好嗎?

今天逛了三家百貨公司 超猛的吧!不過呢 沒什麼大收獲 我只帶回了一個袋子而已 不過呢 百貨公司還真熱鬧 真的很不喜歡跟別人人擠人的逛街 走進名牌的店也只看看而已 完全沒想買的衝動 我到底是不是年輕人啊!本來還打算趁著過年買一些東西的 可是呢...反正就沒想要的東西 而且走在密閉的百貨公司裡 心裡還挺害怕的...我真的有輕微的密室恐懼

不過呢!今天買了一個包包還喝了starbucks的咖啡 超開心的!
反正就是心情好ya


我有一個堂弟啊!小時候有點皮 可是呢 他現在長大了 已經國中了
今年見到他 完全是一個成熟又懂事的國中生
真好耶 長的又帥 聲音很man 但是個性卻還帶點小孩 反正就超可愛的 而且呢!很會禮讓姊姊 而且不會忤逆姊姊 超有禮貌的啦!我都想跟我堂妹換了
因為我小妹超小大人 最近又超沒大沒小的 又愛頂嘴
我要換啦!!

明天又是一年n度的"gt13"高苑電子毒舌幫的聚餐了
好期待噢!不過呢小勻勻說"我們是跟一群阿兵哥在聚餐內..."
我才想到原來我們這群的男人們有好幾個都為國家服務去了
好唄!既然這樣也只好認了啦.....
不過明年一定要嚴格要求 要變帥 身材要變好才准出席
要造福我們三個女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