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訪視完後

到高雄商旅與教會的朋友們聚餐

好有口福 

這星期連續吃了兩次大餐

都被別人請客 我都不好意思了 


雖然不太喜歡晚回家

因為年紀漸長

一下班就立刻想狂奔回家休息 

然後早睡早起 


但偶爾可以在晚上跟朋友聚餐聊聊

也滿幸福的 


今天算是非常驚險的一天

一早就有颱風括進辦公室

幾乎全部的人都被點名

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被盤問了一番

(在外面的我也很想跟大家同進退!!)


颱風過境後

這股緊張的氣氛仍久久不散

但我還是提醒自己要保持心情愉悅


而且我在意別人的心裡狀態

是不是因為發生什麼事讓他不開心

所以他才把不開心的情緒

找了一個最佳的出口呢?


雖然別人會覺得管他發生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我們只要把他要的東西呈現就好

但我仍是擔心他欸


在意別人的心理狀態

真是我的致命傷!


但晚上的飯局

給了今天一個美好的Ending 

回到家後仍感覺到很滿足很幸福 


我要把自己的心理狀態keep在良好的狀態 

讓更多好事發生.............!!!

(才第一天就偷懶不見多燕姐 這樣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