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73  

堆積如山的核銷文件

雖然不是我的

但看到也覺得好有成就感

覺得自己的同事好棒!



我的桌面雖然還滿亂的

但always亂中有序...(自己說的)

DSCN9370  


偶爾外出訪視的時候我會喜歡來杯冰咖啡

DSCN9393  



然後看著地圖心想"這什麼鬼地方阿!"

我最怕找路

因為我最不會認路

只要路途是需要轉兩個彎以上我就投降了!!!

DSCN9394  


到達目的地時也會真的說"這是什麼鬼地方阿!"

DSCN9396  


但我喜歡這樣安靜的街道

DSCN9397  


如果不是為了工作而去的話應該還不賴

如果天氣不要熱到令人抓狂

那就真的太完美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希望我會是那個因為認真工作熱愛生命

而變的越來越美麗的女人



加油李Xena 


(完了明天沒梗了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