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用一連串的好看來形容我最近迷上的這部戲劇


 

除了好看以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劇情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環環相扣

讓我一集接著一集

每天回家就準時收看 

比看本土八點檔還要專心!


我喜歡男女主角的感情

很細膩

很有層次

也很深刻


有其中幾級完全就是命中我的紅心

賺走我的熱淚! 

((我本來就很容易感動 是個堅強的愛哭鬼))


上完課回家終於把這部片看完

好過癮!!!!


真的很希望台灣也有機會出現這種好片

而且不要拖戲

劇情要有邏輯

((不要跳水失蹤又失憶又死而復生又變臉又身世之謎))

 


好捨不得ending喔!

但推薦大家都去看

看完跟我討論!!




ps 男主角都帥!!每天看了心情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