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就知道有face book這個東西
(報導常會說~xxx在face book上發表聲明
$@#$@$%@$%)
但是一直沒有動力使用

一直到 我發現
我從美返台的好友 生死與共的瘋狂姊妹淘 李阿炮小姐
有在使用這個東西 (美國很夯)
所以我也二話不說的申請一個帳號來使用

然後我一申請就發現我大妹 我表妹 還有emily 大雄 都有在使用!!
(而且我妹在face book跟阿炮也是暗通款曲~ha)

所以我在此呼籲 大家一起來用face book唄!!
不但可以常常update你的近況
只要加了好友 就可以常常跟大家自言自語 

無聊沒事的時候還可以做個心理測驗 
或玩個小遊戲
非常的funny耶~
有使用face book的好友們快點加我
或者告訴我你在face book上的帳號 
讓我可以+你+你
(不是我的好友就免了 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閒雜人等知道我在幹嘛~)


除了說face book的事以外 最近有一個女作家
也是在網上當紅的"貴婦奈奈"她出了新書 
而忠實的部落客我呢~今天拿到她熱騰騰的新書
立刻迫不及待的翻閱了起來

內容真是..........好血淋淋 好情色 好寫實!!
加上她唸過心理所這個背景
她真的把男人女人的心理
都描述的很透徹耶!!
(原來我們人類這麼輕易被看透~)

這本書 我一翻開 就像被吸盤吸住一樣一頁接著一頁
看完後 我決定要把它推薦給我心愛的表妹林x真小姐!

因為奈奈在告訴一個女生說"看男人怎麼對妳 就知道他愛不愛妳"
真的講的比我們講的都好 因為她講的太好了
我還用便利貼把那個章節特地做了記號
為的是下次拿給我表妹看的時候 
可以先讓她看到那些血淋淋的重點

她說(大略) 
"看妳病痛 不舒服還可以無動於衷 就是不珍惜妳" common!!
"如果妳在他心中很重要 他會在乎妳的想法 尊重妳的感覺"common!!                   
"如果妳是他的夢想 他會拿出追求夢想的態度來對待妳"common!!
 (而不會在妳需要他好好在家人面前表現的時候~不屑一顧)
"如果他不想為妳等待 不願為妳忍耐 這表示妳並不值得他妥協犧牲什麼來交換"common!!

她寫的這一篇真的一整個命中我的紅心 
恨不得我表妹就在旁邊 可以快點拿給她看!!
(寶貝 家人會說破嘴阻止妳跟某人往來 一定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是最愛妳的人 我們最希望看到的是妳幸福快樂!!全世界只有家人不會害妳!!)

總之 今天看了這本書 我超多心得!!
有機會再跟姐妹們分享嘍~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