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北上 為了星期六要參加峰哥的按牧典禮
曾牧師帶我們一行人先去了日月潭繞著日月潭看沿途的風景
然後停在青年活動中心那喝咖啡 而且都是曾牧師請我們大家耶
晚上我們到瓊瑤阿姨她們家去 她們家真的超大的
因為是三間房子連在一起打通的 所以難怪她說
房間這麼多間 還真的勒
她請我們喝了果汁 晚上又請大家去吃羊肉爐
真是幸福內 而且她們家還有卡拉ok
我雖然喉嚨痛 可是還是唱了很多歌很多歌
春秀阿姨她們也是瘋狂唱了一堆老哥
連曾牧師都跟我們一起high
後來偉貞來找我 我們就一直聊天
狂聊了超久 因為太久沒見面 再加上是老朋友的關係
話超多的 連我這個11點就要睡的人 一直到大家唱累都已經紛紛去睡覺
我們還在聊 一直講話講到我看見時鐘已經兩點半了 oh my god!
雖然還有很多話要講 可是還是跟他說
我明天要早起 再不睡我就不用睡了...才讓他快點回家勒
隨便算算 我們也聊了三四個小時 沒有冷場

隔天去台中 看到立峰哥 整個有一種成為牧師的穩重感
還看到思韻姊耶!我超開心的 也看到我們家伊芳 可是阿 她已經忘記我了
不過沒關係~大專營完後 我就跟他們殺上基隆去 一定要重新和她變成好朋友
(我那天還是有打動她的心 跟她玩了一下下 好可愛噢!)
思韻姊都沒變 感覺還是和以前一樣很有活力 很像賴雅妍XD
去基隆的時候一定要再跟她聊個天翻地覆

中午的時候 台中雅各堂請大家吃美術館裡的 西餐廳
超高級的 只是人太多了 出菜出的很慢
不過 整個感覺都很不錯
我們堂有很多叔叔伯伯阿姨去參加峰哥的典禮
我一見到他就說"峰哥~後援會來了哦!我們昨天練歌練到都失聲了 可是不是
練我們要獻詩的歌XD"

不過阿 回來以後 累到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