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連續開了三個會

我的腦汁已經被攪盡也榨乾了


但是很開心我的365已經持續到第30天了!

真是有毅力!給自己按一個讚!


本來已經沒梗想要來分享並且懷念一下自己的感情生活

但我又不小心找到一個可以分享的點

所以關於感情的議題只好無限期延後了!


我最近在看書

但發現書架上竟然有兩本很雷同的書

一本是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

另一本是30歲前一定要搞懂的自己

 

DSCN9409  

 

可見我真的很想要懂自己

很想要好好自我探索一番

幸好終於在29歲的時候

有那麼一點點瞭解自己了 好高興!


但有時候仍然搞不清楚自己在捨不得什麼

該放手的事情沒辦法切割乾淨 沒辦法灑脫 一直拖泥帶水 搞的自己很阿雜!

該抓緊的事情又因為太多不確定因素無法專心的抓牢 沒辦法放膽去追尋

我還需要繼續努力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所以我還要去旅遊 我需要安靜一下!)


另一本比較生硬的書

我一直還沒看完 (因為生硬阿!)

但為了我九月份要上場的人際溝通課

我硬是拿出來拜讀了一下

節錄一下重點 準備要做ppt 

希望到時候課堂上的同學們可以吸收到這些精華 

(老師好心虛 我只會講話聊天 說到溝通還弱了一點兒

希望到時候不會讓大家失望)

DSCN9410  


(上完這堂課 世界都會聽你的嗎?嘿嘿上了就知道 )


除了看書以外還要準備多益 

人生就是這樣 不能停在原地 要讓自己一直不斷的進步

成為一個...........智者?????? 


好吧!我會努力!!


(努力的安排出國旅遊撲哈哈哈)

 DSCN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