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喔!

我都幾歲的人了,

竟然因為朋友的幾個貼心的小舉動,

就覺得心花怒放,

我覺得不行耶!

 

晚上跟幾個朋友聚餐,

當中有一位男性友人聊到之前跟女友一起接受牧師的婚姻諮商,

當時的內容是這樣的,

牧師問了大家,請說出你覺得對方做了什麼舉動你會開心?

一是說好聽的話、二是做貼心的舉動、三是物質的滿足(送禮物之類的)

說完後彼此再想一下平常做的,是對方要的嗎?

萬一不是,那現在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可以去做調整嗎?

 

然後朋友問我喜歡被怎麼樣對待?

我說,年輕的時候喜歡聽好聽話,可能幾句甜言蜜語我就昏頭了,

後來....(年紀漸長)就知道貼心的舉動,實際做的事情比好聽話重要太多了!

因為會說好聽話的通常都不會真的付諸行動,

也許有說到做到的人,但我交往過的,還真的沒有。

 

想到幾天前朋友只不過是隨手幫我遞了餐具,我竟然感動了!

心跳當下還不小心漏了一拍~

 

結果正當聊完這個話題以後,

在場的另一位男性友人說:其實我剛認識妳的時候,以為妳比我小,可能大學剛畢業沒多久而已。

我又心花怒放了~還開心過頭的說:我真的要跟你當好朋友!太喜歡你了!

真的是很好哄騙的大姊姊耶!

不小心太開心說出口的話,又很別人誤會...

我說的喜歡是沒有性別的那種啊.............

(不是剛剛才說,貼心的舉動勝過甜言蜜語嗎?)

(弟弟千萬不要被姊胡言亂語嚇到啊.....)

(到底是暖男太可怕,還是我太容易感動啊....)

(真的好希望昏頭的感覺只是一時啊....李Xena需要清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