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喜歡一個人看電影的,

如果正好有伴也很好,可以討論劇情,了解一下彼此的想法,

一起看電影可以增加很多友情的回憶,

雖然說,也是有很不好的經驗,

比如說有一次一個朋友約我看電影,

我說我想看冰雪奇緣,但是他堅持要看什麼英雄片,

所以我做了一個提議:要不然我們到電影院分開看,再一起吃午餐,如何?

結果他不要,堅持一定要看同一部,

最後說好吧!那不然就陪妳看冰雪奇緣,

結果大遲到,兩部都不用看,最後看了一部莫名其妙的電影...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

現在回想起來,大概就是我對他的喜歡,沒有大到願意配合他的程度,

不然如果是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我其實看什麼都可以,重點是陪伴阿!

 

下午去追了一部金馬夯片『血觀音』

可能是得太多獎出名了,平常日的星期一下午,

排隊的人龍很長,

我提早一個小時買票還只買到中間的位置,後面全滿。

劇情好緊湊,每個場景都環環相扣,最後原來是一個很大的佈局,

整個就是很佩服女主角棠夫人阿....

 

電影散場,滑手機看到御姊愛說的:某個時期就是會特別容易因為男人的小動作感動~

突然覺得會心一笑,

我可能也是正好處於某個時期吧!

而你萬萬沒想到那個小動作就幫自己加了千百萬分了吧!

 

(冷靜、冷靜、再冷靜...)

(今天不斷說出口的台詞就是:我好冷。百貨公司冷氣跟外面的寒風聯手攻擊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