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才開心的在辦公室門口見到孟娟
就立刻聽見一個壞消息
她要離職了
這麼突然 害我一整個很想哭
一整個早上都要hold住
親愛的 
真的捨不得妳
沒有妳的國務系
感覺很不完整 
聽不到妳跟我說什麼東西很好吃 
什麼東西很讚
我想我不會習慣 不能習慣 也不想習慣

還記得去年第一次與妳接觸的時候
是妳爽朗的聲音提醒我要到國務系報到
提醒我值班時間要值完

我報到後 
妳超親切的開始做起教育訓練的工作
跟我介紹東介紹西 
講解東講解西

妳把國務系的系辦整理的有條有理
一整個就是乾淨  有秩序
做事又超有效率
進對應退也超讚的
我從妳身上學到超多超多的

喜歡妳開朗的大笑
還有面對任何事情都非常有智慧的用最快的方式解決
喜歡妳熱心
處理任何事情都很熱忱
喜歡妳正
每次都穿的像是雜誌上的模特
讓我們大飽眼福

真的超捨不得
超捨不得
超~捨不得!!!!!
今天我提黃子恩的頭去見妳
真的超想哭的
但是卻要微笑的跟妳說掰掰

因為我們知道 
對妳來說 下一站是更好的工作 離家更近的工作 
這裡有一群超捨不得妳走和超愛妳的人
不要忘記我們!!

我們gmail見!!!說好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