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螞蟻咬我,

很討厭那種心裡被螞蟻咬的感覺,

一個人的時候覺得滿好的,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可是喜歡上另一個人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多了一種好孤單的感覺~

 

每天都很想要問候對方,

可是又找不到話題,

好不容易找到話題了又被句點。

 

我覺得自己已經無計可施了,但我根本就也沒有做什麼,

只有很深的無力感跟無奈,

非常不想造成對方的困擾,

希望他跟我一樣喜歡我又怕他如果不喜歡我,

我該怎麼辦才好,

然後一天到晚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給卡住,

然後螞蟻就來啃我的心...

 

螞蟻,不要再咬我了啦...

認真工作了阿!

(我也只能在這裡murmurmur一堆)

(完全沒想到自己如此的膽小)

(以前都那樣凌遲別人的心,現在輪到我被凌遲了)

(我知道錯了)

(整個很像高中女生要談戀愛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