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鄰居一起去看瘋狂電視台
整場都坐滿滿的 
從頭到尾有很多節目的梗都很好笑 
跟觀眾互動的也很起勁

但說真的
他們就是表演
像電視節目一樣
安排了非常多的節目然後呈現
所以像預期的一樣可以看到很多節目用的效果和點子
途中我一度有想睡著
但後來因為太好笑 所以一直看到最後

說到舞台劇 
我還是最愛台灣戲劇表演家的風格

他們總是會鋪陳一個故事
故事裡的親情 愛情 友情
每次都會讓我又哭又笑的
牽動我的情緒 打從心裡感動 

我非常愛這個劇團

對我來說
台灣戲劇表演家的戲
深植人心  每一場看完都會讓我回味好久
每一場都是一次心靈的spa 
  

昨天出門前

大妹問我去哪
我說:我去看舞台劇"
她立刻問我
是不是要去看台灣戲劇表演家 (簡稱台表)
我說:這次不是 
剛好心情太差 去看一部會讓我笑的戲
不過我下星期會去看台表的戲 在文化中心
 
大妹說: 下次可以跟妳一起去看嗎?
我說:可以阿 下次我們買貴一點的票 坐一樓

我願意花錢請大妹去看台表的戲 因為他們真的很值得
 
小妹在一旁說:那我呢?
恩 我想妳那時應該是要去補習吧!哈
 
好期待台灣戲劇表演家的最新力作  頻率 (點字可直接連結)

我喜歡被舞台劇填滿的空白生活
我愛舞台劇 我愛台灣戲劇表演家
請大家一起來follow 讓你的生命更有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