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管理風格

我也是


之前在管理某一個計劃案的時候

底下的人常會說我年輕 

覺得我嫩


但我認為在職場上

年不年輕不是重點

能力也不是用年齡來決定

所以以前在追蹤績效和盯專案的進度

我是屬於非常犀利的那種小主管

而且是每星期追蹤績效進度

習慣用excel show出所有人的進度和達成狀況

然後用email通知期限


並且習慣押回mail報告進度的Deadline


每個人的管理風格都不一樣

我們不能強迫主管用我習慣的管理方式來管理

但也很難對於不會管理的主管

坐視不管


現在常常一眼就看透

別人是不是有能力可以執行某一項任務

經常發現

真正會做事的人不見得是講話最大聲最愛出意見的人

可能是在角落幫忙大家把事情接上軌道 鎖上螺絲

默默無聲的那個人


常常忍不住就想要說

我覺得怎麼做會比較好


但還是覺得要尊重別人的管理風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style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眼睛都審班審到要脫窗了


我把該送出的文件都送出

歸擋的歸檔

追進度的追進度

然後很疲累的到家攤在沙發上


好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