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會有這麼一天

寫日記寫到辭窮 不知道該分享什麼才好

最近有點沮喪

可能也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

我的心情竟然來到前所未有的低潮


工作的時候可以充滿幹勁

我會一早就盤算著今天要完成哪些事情

寫研究報告 做核銷文件 聯絡哪些事情 通知哪些事情

然後一天過後

把自己耗盡了以後回到家


我會選擇攤在沙發上

手裡拿著搖控器亂轉

反正腦袋也不想運轉了

隨便看看電視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也好


最不喜歡看到有人問我"沒出去阿?!"

工作一天都累死了誰還想出門?!


除了那個人以外

誰的約會我都沒興趣參加


晚上問候弄臣是不是還活著

他要我請他吃飯

我說

"好 那你送我都廳苑"哈哈


然後看了一下接下來兩個月的輪值表

我也會累

也會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做禮拜


我需要一趟心靈充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