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恩 好感動 好興奮!!!!!!

終於我又可以用word了!


其實之前也沒有失去word

只是一不小心重灌了以後只剩2003可以用

我發現可怕的是

當我要從2003改用2007時

明明一直嚷著說"不習慣啦!" "好難用哦!" "找不到那個什麼鍵啦!" "我要用2003就好啦!"

這樣一直唉的人


現在從2007要回去用2003

我真的傻眼

我完全不會用 不知道怎麼用 什麼鍵都找不到 怎麼用都不順手...........

科技真的太可怕了

它們強迫我們習慣 而且回不去了!!!!!


沒有新版word的我真的完全無法在家寫報告 做報表

也沒辦法計劃新的青少契活動

因為我用不上手word阿!

怎麼用怎麼卡


但今天終於又有word可以用了!

而且是2010!!!!好感動!好感恩!好興奮!!!!!


立刻把青少契活動都排好了!

擷取  


都是word的功勞

我還把簽到表也做好了

明天還可以把報告拿回家做

還可以規劃主日學的闖關活動

一整個人都活過來了阿!

電腦也不再死氣沉沉


天阿!!!科技怎麼會那麼重要!!!!!


好我要睡了~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