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趁著我這次的生病 在家偷懶一天 從星期三回家後直接要放到星期一才要回學校了啦~
星期三是頭痛+發燒+全身酸痛 星期四是肚子痛 今天是流鼻水
很好~
我全部的症狀都輪過一次了哦~
精神也越來越好了
雖然我媽叫我不要亂吃東西(昨天廁所是我第二個房間)
不要喝牛奶
可是勒 管它的
我昨天吃完早餐後
一整天都沒進食耶
只喝水而已
連這樣都不行
會想吐
夠慘了吧!
今天一醒來就決定我要大吃一餐 早餐~耶 我的最愛
跑去買了狠好吃的 培根蛋餅還有燒肉蛋土司
還有一杯冰咖啡
真是超幸福的
不過 早餐吃這樣
真的沒有飽的感覺(有很恐怖的感覺嗎~因為我早上食量特大)
昨天我媽還特地出門幫我買蛋餅
我都跟我拔說~"厚 我今天只吃兩份蛋餅耶...要不是我生病食量變小了 我也很想再吃個三明治什麼的..."
我拔一直覺得 我很誇張
早上吃太多了吧!
可是 我昨天早上吃完後
就沒再吃東西了
一直到晚上
肚子終於有餓的感覺
也不太敢吃東西 好慘喔...
為什麼生病的我要禁口阿!!
為什麼要拉肚子阿~
希望今天一切都會好一點嘍~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