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

最近事情突然爆炸了起來
我都還沒時間去拜訪所有的客戶

時間就已經擠爆了

星期一:
早會結束後

中午去拜訪一個客戶
原本要拜訪後就離開
結果聊太開心
就順便一起吃午餐 
吃到兩點多才離開

吃完後
跟邱老大會合
一起去看電影
途中我們聊了超多................
其實都是我在跟他說最近發生的一連串事情

最近我阿罵住院兩個月了
經過了一連串的治療後
最後是因為核子顯影的檢察 (約四萬自費)
才查出她是淋巴腫瘤
 
於是 我爸他們七個兄弟就協議說
可以照顧的人就照顧
不能照顧的人就請看護
看護費一天$2000


真的很驚人
這樣一個月等於要六萬元
才能請一個全時間的看護

我阿罵是還好生了七個小孩
一人可以負擔一天的看護費
一個月約一萬元(不含治療費)

但這個事件讓我想到我自己............

我們家三個小孩
小妹還在唸書
如果我們家有人倒下需要請看護

這種高昂的費用我們根本付不起................
(我的工作讓我很有危機意識)
所以除了賺錢存錢以外
我也認真考慮要幫我爸媽買看護險
以規避這個可怕的風險
 
我發現 人一生在存錢
到最後就會分成兩種費用
一種是退休的生活費
一種就是醫療

所以我要努力賺錢把我的醫療防護網架構好
才不會造成以後要拿我辛苦賺的退休金拿來付醫藥費

說完這一堆東西後
我們大概也到夢時代了 XD

然後看了一部精彩的電影 
名字我忘了
可是是甄子丹演的新片
我只能說
甄子丹身材超好
我看完這部片徹底愛上他........的身材!! XD

去了一趟夢時代後超晚回到家

星期二:
中午跟客戶一起吃飯
聊了超久
下午回公司後
跟新人討論她學到的內容

然後整理一下要教新人的東西
晚上經理來跟我們聊
談了很多工作上的眉眉角角
真的是"與君一席話 勝讀十年書"

談完後回到家都七點了..............
 
星期三:
早會完

接著要上新人課程
中午吃完飯後
下午要聯絡學保事宜
聯絡完後要去找一個客戶
然後回到單位驗收給新人的功課
最後是建立一些儲蓄型商品的檔案 (美金 台幣/零存整付型 躉繳型 年金型) 
 
 


星期四:
早上是職涯說明會
要跟經理到訓練中心舉辦
中午回高雄後
要跟幾個朋友聚餐慶生
然後要去收學保的保費順便將原保單收回

晚上是退休規劃講座
 
星期五:
重頭戲是晚上的聚餐

BZ的一星期
真是太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