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愛上
天阿 數獨跟踩地雷真的是讓我太愛不釋手了
推薦大家一起加入~~~數獨與踩地雷的世界!ya

之前買了一本數獨  因為有太多閒的發慌的時候
這時就可以利用時間讓自己動腦 
訓練自己的邏輯
結果玩一玩 
我小妹開始跟我爭那本數獨
動不動就帶去學校 
害我一回家想玩就找不到
((不過也是可以在網上玩~ 數獨樂園:http://oddest.nc.hcc.edu.tw/sumain.htm))
但是每次解完都會非常的有成就感ya


油價昨天終於漲了
雖然身為非常酷的機車騎士的我
覺得漲價是一件好事
漲多了 貴了大家就會不開車 會開始使用公共交通運輸工具
車子少了環境就好了 空氣也好了 馬路也乾淨了 
而且根據供需均衡的說法
要是大家就是不加油
最後價格會找到一個大家能接受的平衡點
所以 大家快讀經濟學~hahahhaaha
昨天我完全不知道要漲價這件事
傻傻的想跑去加油
結果我以為 到河北路的一家加油站 那麼冷門 
應該不會有人吧~
才一騎進去那條路
立刻被卡在裡面動彈不得
而且離加油站還有走路十分鐘的路程吧!
你們說誇不誇張
我立刻想要調頭
因為我生平最討厭的三件事就是等 還有等 還是等!
尤其是肚子餓 又要等 就會讓我發火
還好當我好不容易從車群中鑽出來以後
回到家立刻有美味的食物等著我
不然又是我小妹會掃到我的颱風尾 hahahaha

最近天氣太熱了 
根據我的觀察 大部份的女生都穿上外套防曬了
讓我想起以前有一個台北的女性朋友
我問她說"為什麼台北人都比較白?"
結果她跟我說了一個秘方 
"因為......................台北的女生是 寧願熱死也不要曬到 不管天氣多熱
就是一定要穿一件厚厚的外套防曬 所以才會那麼白啦!"
哦 原來如此耶!那這麼說來 南部的女生的確比較不愛穿外套
但是最近有改變的趨勢哦~
因為太多美容節目 太多美白產品 太多美白達人都告訴我們說~
一定要防曬 一定要防曬 一定要防曬 說多了還是兩個字
防曬
以前聽過一個皮膚科醫生的講座 
他也是說"防曬保溼是最重要的 這兩項只要做好 其他都會跟著好!"

所以說 想白的人 我們一起來進行寧願熱死也不要曬到的防曬大作戰吧!!!!!
((先去瞎拼個幾十件外套好了 ~ha))
---------------------寧願冷死也不要熱死之日劇推薦---------------------------------------------------------
有一部日劇一直想要推薦給大家看哦!
"怨屋本鋪"
我超愛女主角的
她很酷 很聰明
很擅於組織
專長是佈局殺人
或是害別人身敗名裂
那為什麼我還愛看呢!?
因為女主角真的很正hahahah
而且每一集發生的事情都不一樣
要委拖她的人也不一樣
但是她每次都可以很完美的不留下證據
她的成員很少 看起來也很嫩
一個老宅男 專門幫她收集情報
(被害人跟加害人)
一個帥牛郎 專門幫她處理麻煩的女人
一個高中女生 專門扮演各種角色以完成目標
跟一個宅男 專門對付宅男跟跑腿

反正超好看的 看了就會黏住
然後一直說"也太正了吧!!!!!"

"人都有兩面 笑臉之下藏著惡魔,只是一瞬間的愛也會轉變成仇恨
累積的怨恨讓這個世界血流成河,一寸前是黑暗 回頭看也是黑暗
但這個黑暗誰也沒注意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