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非常開心又可以跟NTA的朋友聚在一起

每次我們聚在一起都很吵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話超多的
這次連坐位都精心安排的跟相親一樣 
照片裡少了一位超級重量級的柳先生------因為他去赴京趕考
  



最近大家都各忙各的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
(姐妹們的聚餐不需要男人干擾)
原本我非常想要外帶一位帥哥
讓場面看起來更彩色一點
不過其實有柳先生撐場就已經夠了
看大家笑的多開心

 

這張照片有發現右邊那位小妹妹當模特的潛力嗎?
一整個就是在拍雜誌的表情阿


原本我帶了相機
想拍大家吃的食物
還有想亂拍每個人
可是一聊天整個就忘記了
一直到最後才拿出來

連去太陽咖啡都很懶得拿相機出來拍

照慣例一定要聊到飲料喝光光
而且一定要聊到肚子又餓了第二次

我跟奇怪蓉還有婉真跟柏毅後來有去逛了大統和平店
進去了COWA
一進去竟然看見一個包包正大光明的寫的我的名字
這到底是怎麼個一回事阿
好像我不買回家很不對耶!

現在在上班了
一整個很害怕自己變的奢侈
連一萬多元的包包
我都已經不覺得貴了
心裡一度還想說"才一萬多而已~應該是要買一下!!"
幸好這種可惡的念頭立刻被打消
趁著年輕
還是該多存點錢
才是正確的!

後來
逛到化妝品
就一股腦的把購物慾都花在面膜上
不過也沒很貴
而且我真的好想要去眼袋 還有長在眼睛附近的肉芽(肉芽聽起來很可愛 其實很可怕)
所以就買了一盒眼膜
和一盒雄果素的美白面膜
一整個感到滿足後

就走去一家很好吃的刀削麵吃九點多的晚餐
(就是曾經跟珠凰還有奇怪蓉去過的那間~紅油炒手真讚!!)

莫名其妙一整天就過了
人家說
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時間會過的特別快
這句話果然是真的
下一攤金卡蓮西亞


妳 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