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飯店吃晚餐
喝了一些小米酒
回房後兩個人都大解放

出外渡假不忘記看天下父母心
我真的是忠實觀眾
其實今晚我跟寶貝決定要一起泡溫泉聊天
所以呢
兩個人討論好輪流洗好澡圍好浴巾
就直接在房間內泡起溫泉
由於照片過於走光
在此就不提供囉~
(我們兩個都是良家婦女 要留點名聲讓人探聽 XD)


 
飯店的床非常的舒服
躺在床上會有十秒就可以入睡的功能
不過因為枕邊人是我的寶貝
所以我們就一直瘋狂聊天聊個不停
其他兩位阿姨應該都很訥悶為什麼我們話這麼多吧!

因為跟阿姨一起住的關係
我們很早就關燈睡覺了
快樂的溫泉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寶貝 下次什麼時候再一起約去走光一下吧!哈~

隔天早上 
天氣超好的
我們兩個在飯店賴床
一整個不想跟別人去爬山
  

跟我們同住的阿姨大約五點多就醒了
然後想叫醒我們
不過我一直假裝沒聽到
所以就繼續賴到很晚才起床
這家溫泉飯店的床讓我深深著迷...............

交完鑰匙準備搭車下山了
看寶貝一臉開心的樣子
 

有妳真好 妳當總召的嘉義行我要參加(舉手報名)
 

窗外的風景超美的 我一路拍個不停



 

 













 




 
後來來到一個叫香菇農場的地方
我超愛吃香菇的
尤其是煮拉麵一定要加不一樣的香菇
才會讓拉麵更好吃
我廚藝可是很好的...............



買了兩包紀念品給阿罵
乾的香菇跟素肉乾都還滿好吃的
簡直就跟真的肉一樣






 
車上的大姐跟阿姨們唱著卡拉OK
害我歌癮都來了
親愛的 什麼時候當總召約大家唱個歌阿~
請注意MV裡出現讓我眼光為之一亮的男人............
是明道耶!
沒想到幾百年前他就這麼帥了
真的是天生麗質耶!完全沒俗樣~
跟其他MV的男人跟女人比起來就是大贏



逛完香菇農場後
來到一家餐廳吃午餐
這家餐廳的門口停滿了很帥的重機..........






 陳小妹妹的瀏海很搶戲 怎麼會垂的這麼高調!!
 



陳小妹妹被獲選為髮夾的最佳代言人
代言的照片非常有FU


代言完後趁後面沒別人快點又來玩自拍
請注意我們的殺氣


寶貝竟然默默偷親我
眼神有夠棒的
好像一付"我就是要親妳 怎樣!?"



吃完午餐後
繼續來到車程火車站



只要是叫老街的地方都很有FU耶
我很喜歡有時代感的地方 還有電影










 
寶貝的背影


再來一張搶戲的瀏海






怎麼這麼可愛 超無辜的表情...........


我常常拍一拍就跟人群走遠了..........請牽住我的手好嗎?寶貝 











車程是一個產木頭的地方
所以有各式各樣的紀念品都是木頭做的
我買了一個筆筒要送給生日即將來臨的朋友
還請董事長簽上大名............
再加上我的親手彩繪
我看這個東西價值一下子會翻很多倍吧...........










離別前最後一張
親愛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外出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