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歌
下次大家一起去唱歌的時候
請善心人士唱這首歌給我聽


 

 我超喜歡這首歌
 每次聽都覺得黃大緯的聲音超有穿透力
 一整個萬劍穿心阿!!

另一首是藍又時的"曾經太年輕"
當初看白色巨塔的時候
就超喜歡這首歌
每次聽到那一句歌詞"事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都很衝擊我的內心................(雖然情書都不知道丟掉幾百封了XD)
然後會很懷念一些人事物
懷念年輕...........


 


姐妹們~下次一起去唱歌阿!
請快開趴~我要報名!!
(這次總召 指定珠凰去揪團 我負責訂位跟參加 XD)


金卡蓮西亞團
留給愛密力
6/13中午十二點半
這一團留給..................愛密力自己約好了!XD
我一樣可以負責訂位跟參加


嘉義行
總召是奇怪蓉
我要參加!!(舉手)
我爸媽也想參加 去東石吃海鮮 順便接我大妹回家
然後他們可以把我丟在嘉義跟大家混在一起

 

親愛的姐妹們
還等什麼!?
開始報名......................前兩名還送精美小禮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