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媽把我心愛的棉被丟掉了
就算我極力要挽留
可是我媽說的話我完全沒辦法反駁
所以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被丟掉
心如刀割的失去它...........><..............

從我出生開始
這條棉被就一直陪著我
不管我心情好 心情壞
我有眼淚都是它第一時間知道
我睡覺的時候會滿足的摸著它睡著
它讓我每天都很好睡 很安心

今晚
我很不爭氣的因為它被丟掉大哭
我超傷心的
我媽說它陪了我這麼多年也該換條新的了吧~

但我還是很傷心 它只是爛爛舊舊而已
為什麼要被丟掉!!
明明知道會有說再見的這一天
我還是為了我心愛的棉被哭了

因為
如果我心愛的朋友離開世界
我會覺得我們以後一定會在天堂見面
可是
它是棉被
它不是人
它可以上天堂嗎?
我以後還會遇見它嗎?
我想到這 就更難過........><..........

我希望我以後會遇見一條
跟它一模一樣的棉被
再陪我另一個26年....................

可是心愛的棉被
沒有棉被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記得 我愛你 即使你只是一條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