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姐妹介紹了我一首歌
我一聽立刻愛上
不但愛弦律也愛歌詞
恨不得可以被這首歌包圍

下次我去KTV一定要點這首歌來唱唱
萬一我淚灑KTV請不要理我
我會自己擦乾眼淚
然後再點下一首歌 XD


 
    

我有個朋友說
女人的眼淚會讓男人心碎
我想
女人的眼淚應該是會讓男人富有才對
因為每一顆眼淚
都是珍珠
每一個女人
都是珍珠美人魚
珍珠很有限
所以我們只會為了自己愛的人供獻珍珠
我們愛的那個人很富有
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我們自己也很富有
因為我們是珍珠製造機
就像家裡開印鈔廠一樣

只是我們富有的是心靈

說到這
好期待下次的聚餐哦
上課的時候我們狂傳紙條
已經畫鴉的人一定要出席
還沒畫鴉的人我們也幫你畫了
答應要把時間空給我們的人
請不要自己忘記
因為懲罰很嚴重

懲罰一:
交互蹲跳16下+一邊說"我錯了" (因為約會那天是16號)

懲罰二:
請拿一隻鮮紅的口紅
在臉上寫個"王八" 王寫在額頭上 八寫在鼻子兩邊的法令紋上
然後錄影存證跟大家說"對不起我錯了"

(時間是5/16 地點未定 反正空下來就對了 會有地方讓我們聚的)

回到原主題我最愛的另一首歌是"PS我愛你"
因為 很有意境 看電影就知道這首歌在說什麼
超感人的!

   

眼淚掉下來之前
請用衛生紙或毛巾接住 
以免釀成大水災
想哭的時候不用忍耐 因為眼淚掉下來的時候 心裡的傷口也會慢慢好起來 
錯的人走了 對的人才會出現
  
期待我們驚彩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