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傳統的儲蓄型商品以及醫療險以外
每個商品背後
都有一張證照在加持
投資型商品更不用說了
要了解的東西有超多的
所以要開始販售投資型商品之前
除了要考到證照以外 (我還沒考)
還要回公司的訓練中心上SPA...............(可不是溫泉的SPA 而是頭腦的SPA XD)


 

回到訓練中心
一整個有懷念的感覺
我每次都會想起受訓的時候
那種大家和樂還有開心大笑的時光
也會想起
每天聊天聊到眼皮很重 還是捨不得睡覺的晚上

這次的SPA課程是整整兩天的課
內容非常的豐富
因為品質要好 所以這種課程我們公司是一定不會少的
回來上課一定要泡茶喝 才不會睡著 
(茶包是免費供應 咖啡機的咖啡只要十元 我超愛喝 也超愛我們公司給員工的學習環境) 

 

這是我住的房間 
我們的訓練中心 一樓是餐廳 免費供餐 二樓是好幾間大教室跟電腦室 三樓以上就是這類的房間 很讚!
感覺很像回到新宿



這次回來 有一種充電的感覺 你看看 房間這麼舒適 晚上一摸到床我就快睡著了..........




上完兩天的SPA 
一整個就是通體舒暢.........我是說專業知識方面
雖然上課的時候忍不住會一直打哈欠
眼皮也很沉重...........
但課程結束的時候還是依依不捨的
我好愛訓練中心哦
這裡有我跟NTA 72期的大家滿滿的美好的回憶!

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岡位上 都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