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什麼日子呢?

是我親愛的表妹考證照的日子
這兩張證照關係著她到底能不能進來我們公司上班
(現在的門檻一律是兩張證照)

想到幾個月前
我在考證照的時候
算是很好考的最後一屆

因為之後的保險法規就加入了國民年金 微型保單等的法條
所以又比之前的更複雜
比如說
就要去瞭解說 勞保年金跟國民年金 新制跟舊制的差別 
還有為年收入低的家庭所推出的微型保單 
門檻是什麼? 年收入多少以下才叫做低收入戶
有什麼限制等等

上午我的表妹考完證照後
下午我們就一起去參加一個資生堂辦的活動
這個活動主要是有資生堂的彩妝老師來幫我們化妝

我大概在二月第一次去敗資生堂彩妝的時候就報名了
之後其實早就忘記這件事 (誰叫我是貴人 XD)
幸好那位小姐有打電話通知我
加上我收到邀請函
就想說帶我表妹一起去好了
因為我打算在她考過那兩張證照的時候
送她一組上班族必備彩妝組
 
這次去可以順便請專櫃小姐幫她試畫看看
比較適合哪種妝感

因為已經知道要去試妝
所以我一整個就是素顏就出門了
(我心想:反正到時候會頂著大濃妝回家 XD)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
在旁邊等了一會兒
因為報名的人其實還不少
  

所以我們坐在旁邊的小圓桌時
就先來了一個很年輕的櫃姐
幫我表妹試妝
那位年輕的櫃姐長的超可愛~
很像天下父母心的"雅婷"XD

個性也很可愛
她在幫我表妹試妝的時候
都會先畫一半
另一半留給我表妹自己試畫
所以我在旁邊一直說"好像女人我最大哦!"XD
(因為彩妝師都會先畫一半 留一半給來賓練習)
  

畫完我表妹後
就輪到我上場給那天的彩妝師畫
因為我素顏
所以不管她怎麼畫應該都會差很大吧!
尤其是眼睛
眼睛真的是隨便畫隨便大的一個五官 XD

那位彩妝師在幫我刷睫毛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我想我媽聽到應該會很開心
她說
"妳媽媽把妳的眼睛生的很好 睫毛很長耶~"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沒長到爆炸的地步)
畫下睫毛的時候她又說了一次
"妳媽真的把妳的睫毛生的很好耶~連下睫毛都很長!!!!" (我自己是完全沒在CARE什麼下睫毛的~XD)
 
我聽了就說
"我媽聽到會很高興哦~XD"

結論是:
既然眼睫毛被生的很好
我會好好照顧我的眼睫毛的 XD

(然後又敗了一瓶粉條 質感超讚的!擦了不油膩不厚重!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