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舉辦了一個有趣的活動

這是我們的邀請函 林大美女特製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瓶中信 

每封信的內容都不一樣 

但都把我們邀來這個地方

DSCN1323  

 

這間餐廳和我家在同一條路上

這是當天參加聚餐的人員

DSCN1338  

服裝看起來有一點落差

其實我們原訂聚餐的主題是海洋趴梯!

我跟小帥哥說"當天請穿泳褲出席哦!"

結果....還是有兩個人不守規矩一整個穿的很跳TONE

(我承認我是其中之一沒遵守海洋趴梯規則的人 

在此下跪認錯 我沒有海攤的衣服啦!也來不及準備 下次一定會符合規定!等我!!)


我們的主廚 感謝您讓我們有豐盛好吃的食物

DSCN1269  


前菜,大家一致覺得蝦子超好吃!很鮮甜爽口!

 

DSCN1275  


遠方的美食 大明蝦看起來就很美味 扇貝感覺也很不賴

DSCN1282 


看到上桌的食物忍不住很想用韓文說.....巴西搭(好吃)....(i'm korean

DSCN1285  


DSCN1289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干貝

師傅說他希望我們吃到食物最原始的味道

盡量先別加沾醬 第一口先試試原味

這一口干貝一試過原味後...就不會想再加沾醬去增加它的任何味道

因為它本身已經很強了!好吃到我真的捨不得把它吃完!!!

DSCN1293 


也是我很愛的食物杏鮑菇 

DSCN1296  


(沙拉我覺得還好)

DSCN1300  


好吃鮮嫩的牛小排

是師傅招待的哦!

外面的皮已經煎的有點酥脆 但裡面的肉是嫩的 而且非常多汁甜美

一口咬下都是香甜的牛肉汁!

DSCN1301  

即使美食當前

我們仍然不忘記今天的重頭戲.....友情大考驗!!

噢不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交換禮物活動!!haha


這次的禮物

只大概限制了$300NT的金額 

但我非常豪邁的跑去大統和平店

買了超好的東西 .....

(營業的糖果一大包

+營養護眼給上班族專用的茶包

+十片立刻被現場的美女們搶光的高級面膜)

給唯一的小帥哥抽中了! (算你幸運!)

DSCN1330  


好心沒好報 結果我抽到我好友去澳洲蜜月時買的護手霜 

(殘念~最棒的禮物被這位幸福人妻抽走了!!)

DSCN1324  

雖然心中有N百個不願意 但還是勉強接受 

(後來好友覺得實在太對不起我了 

所以她把禮物回收後 隔天又換了另一種品牌的護手霜給我 hahaha)


超級喜歡我的好同事也是好朋友們

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餐 家蒂諾 美食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