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為了一件事情在Confused
這件事
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難相處還是太挑朋友
除此之外
我另外還深深覺得我無法做表面功夫
真是致命傷.........

我要開始説這件事了
這件事的起源是我們公司的大樓警衛

一般來說
大樓警衛的職責應該就是看看監視器
認識一下進大樓的人是誰
這樣就可以了

但我們大樓的警衛特別HIGH
很愛找我們聊天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每次他想聊 就讓他聊一下

直到有一次
我要到新竹
他竟然把我跟主管欄下來
一直要問我們去哪 去做什麼
然後又開始說 他老家也在那 bla bla bla...........

那次我有點火大
因為我們必須要趕上高鐵的車
時間又剩不多
我們兩個幾乎是一出電梯就想用衝的到我停車的地方
沒想到經過警衛的地方
他竟然就跑出來寒暄............
要寒暄也要看情況 看人臉色OK!!
 
另外一次
是跟一個同事經過警衛的地方時
他把我們叫住 然後開始吹噓說他投資股市有多厲害 多有心得
我心想
難不成我們這些擁有證照的專業理財人員
對一些股市基金行情的概念會輸給他嗎?

而且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厲害
真正厲害的人不會只耍嘴皮子
會拿出實力OK!!

除了以上的事情之外
有一件事也令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那就是他追問我的生辰八字

我覺得 
我留下生日就已經不錯了
竟然還要問我出生的時辰 
就有點誇張了
我告訴他說"我不知道"
(事實上 知道也不會輕易告訴別人吧!)
他還不死心的說"妳可以回家問妳媽阿!"
然後我就冏了.........................

之後就對警衛開始有點反感
每次經過時
我都很辛苦
要假裝在講電話
或是在忙什麼事情
以避免他又跑過來找我聊

我很好相處
但是我也很不好相處

今天跟表姐聊
我說"阿寄 我有一件事想跟妳說..........."
說完後
我姐就默默告訴我............"其實我們大家都有這種感覺..........所以不是妳的問題 
之前原本我也會跟他聊一下 可是後來他現他真的話愛多 所以就開始會裝忙 
他可能也覺得我很難相處吧!
"


我就說嘛!
我這人很好相處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