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琬真!!
妳總是帶給大家很多的歡樂
有妳的地方就有一群人的笑聲
因為妳是大家的開心果
妳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能讓我們哈哈大笑
就連妳刻意要安靜也沒辦法
因為轉來轉去
最後大家還是想聽妳說話
看妳發表意見

連我們在NTA受訓的時候
妳只是在寢室內大笑
隔天就立刻被別人誤會是妳在講話
其實妳真的只有笑而已我可以幫妳證明

很喜歡跟妳一起上課
因為妳總是笑咪咪的
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可以忘記我煩惱的事情

希望妳今天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哦!!

但其實今天我想說的是
天蠍座的女生都好有魅力

這幾天我因為某些事心裡覺得很煩
但是你們知道的
我們巨蟹座
就是很愛裝堅強
很愛隱藏自己真正的心情
而且我們很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讓自己以為自己沒在憂鬱
但其實還是有的
 
原本我以為我天衣無縫
因為今天一整天的回流
我都很開心
晚上跟NTA的一群人幫琬真慶生的時候
我也是很開心

聚會結束後回到家
立刻看了不能錯過的天下父母心 (什麼跟什麼阿~爛人當選立委 還有議長在支持他)
除了覺得非常過癮以外 (壞人快要有報應了哦耶~)
也非常舒服的橫躺在沙發上休息
(最近大姨媽真的是要我的命 .............以後請緊盯著我 大姨媽來之前禁止我喝冰的 不然就罰我請大家喝冰的)


看完後照慣例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而且今天熱水是一整個熱到爆炸 也沒有中途把瓦斯用完變成冷水的煩惱 很好! 
 
 

原本這樣我就滿足想睡了
但是 晚上我喝了咖啡 
所以就上了MSN想跟愛密力討論一下
過年聚餐的事情

才一上線
NTA最年輕最可愛的小妞
就立刻問我是不是有心事
是不是不開心
是不是有什麼事悶在心裡

我的天阿~
我第一次被識破!!
原本不太想承認
但這位小妞實在太厲害
她的第六感實在很神奇耶................


天蠍座的女人真的很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