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登入無名
系統就通知我有新的留言
於是我點開了留言版
原來是我的好友阿衛給我的留言
我看了以後真的心裡有點感動
(我就知道你愛我 而且愛的很高調 哈~這句話我說了幾百次)

其實我很好
感冒只是小事(完全沒得H1N1)
工作跟生活我可以分的很開
所以不會發生因為工作上的情緒不好而使得生活不開心

或許之前的工作壓力大 搞的自己臉也爛了 身體也壞了
但我要說的是
雖然生理的反映我無法控制 可是我可以在生活中保持一顆愉快的心

所以不用擔心我
我現在一整個就是充了電的海綿寶寶
只想大喊"我準備好了!!!!"
HIGH的勒

 而且在MSN上 我有時候還真的只是開著MSN就去看電視

或者是關掉螢幕聽我的Jazz Music
不是不理人 不是沒回應 是我真的沒看見!! 

  

上線以後 
我跟兩個男人大聊特聊
一個是傳說中 智商已經驅進90的弄臣 
(聽說明天要開始報效國家了!恭喜阿!英雄有用武之處了~雖然你也不算是英雄)

他說他很害怕進入軍營後會變笨
我說"當兵前搞不好還有90 當完搞不好90都不到~"
這句話完全沒安慰到人我知道
我心裡希望的只是你快點把債務還清
快點做些有貢獻有意義的事情
(至少你還盡了國民應盡的義務)
  

然後我們聊到碩士生活
我是一整個熱血的在懷念

他是一片空白 (沒辦法阿~誰叫你那麼愛翹課 你碩二根本就是空氣了吧!)
幸好我很踏實的修每一門課 (尤其是我老師的課)
才會有現在的研究生的氣質 (不准吐)
  

說實在的 
跟弄臣聊了整晚
我現在一點都記不得我們講了什麼
可見我們聊天的內容有多空洞
完全毫無重點可言..........
連我想要在這裡好好表揚一下我們聊天內容有多麼的研究生等級 
也沒辦法
我真的好無奈阿.....

幸好
同時還有另一位好朋友 
(就是超愛我的那位 XD)
我們聊的話題真的就很研究生
除了會討論學術以外  

工作阿 生活阿 看人的眼光阿 
一整個就是成熟!!
(在此呼籲弄臣 我真的希望你當完兵 可以變的很成熟 加油好嗎?跟上我的腳步!黃殺姐你也是 希望你當完兵後腦袋運作可以像你寫論文一樣那麼正常!)
  
 
 
 
 
 

還順便約了下星期一聚餐 
(我們吃中午的哦~歡迎湊一腳 因為要訂位所以請找我報名!XD)
一定要聚的
因為要恭喜他找到好工作
唸機械所的就是不一樣
立刻就被教授介紹到好工作耶!
 
我們聊了超多知性的話題
下星期一還要繼續聊
是有沒有這麼多話阿 
(還真的有)
  
 
 
 
 
 

總而言之
我覺得現在有很多人的價值觀
已經因為社會的變化跟大眾傳播的影響
變的很扭曲
我們必須要很小心
以要很謹慎
才可以不讓那些錯誤的觀念影響我們

我始終相信
真正的價值不是存在於表面的東西
而是更有深度 層次更廣的
然後
我們要學習的是
從這當中去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沒有人可以否定你 除了你自己)

所以我說 做自己真的好自在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