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盧比十月初要去新加坡旅行

我好羨慕

但我走不開 

只好看著她安排行程乾瞪眼 (反正我年底也要去韓國 哼)


李盧比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說是新加坡的包包品牌

要買一個送我

真是我的好妹妹阿!

擷取  

她說"妳要皮夾還是要手拿包?!我會買一個送妳"


今天抽空逛了一下這個網站

不得了

包包都好美 

好多我愛的顏色

我很貪心 我沒辦法二選一耶!

我問李盧比可不可以各送我一個 (反正又不貴阿!)

她竟然說不行

真是太小氣了啦!!!


後來我只好忍痛選了一個包

是我很愛的橘色

重點是這個包的的確確是有寫上我的名字

一看就是我未來會拿著它走在街上的包 

5  

我很貪心

我還想要別的

但還是很感謝李盧比大方的允諾我要送我包包

我最缺包包了阿 從來沒在買包的


只是下次要送我包的人可以直接送我一組不要讓我選嗎!

選擇很痛苦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