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Q還算高

平時上班不管發生什麼事

遇到哪種無理的人

我都能夠心平氣和的把事情處理好

不讓情緒影響了進度


後來想想

大概是因為那些人都是無關緊要

與我沒有關係的人

也不是我看重的人

所以我才能那麼淡然的面對


但今晚有些火大

忍不住還是想跟小孩生氣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在團契裡已經這麼久了

卻一再的走下坡

除了停止前進以外

似乎把輔導們的包容當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還告訴我說

"我一到五都很規矩 只有今天想放鬆不行嗎?"


我也很想說

那我一到五都維持我的高EQ

我可以在今天爆炸嗎?!


沒有人是理所當然應該承受別人的情緒

我也不例外

遇到不合理的事情

我會義正言辭的管教

無論你年紀大小

我都會分辨是非

釐清對錯


少在那邊跟我說嘴

我不會永遠都說"好~沒關係"

該管教的我一次也不會少

 

我是永不向惡勢力低頭的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