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充實的我
原本 我已經忘記今天下午要去參加一個材料觀摩會的事了
但昨天無意間翻到記事本才一驚!
然後趕緊打電話給牧師確認
===============廢話不多說=====================
原本我期待這個材料觀摩會的內容是
可以有教導主日學老師一些帶領兒童的技巧
不止是大方向
而且是有一些很DETAIL 兒童心理部份的
沒想到
這個觀摩會比較像是
歌星出唱片開的記者會
反正大致上就是想要告訴所有教會的人說
"我們教材大更新 大改版嘍!!"
原本是三年一輪的內容
改成六年一輪

然後講師就介紹了很多遊戲~
途中 我們團隊有一個老師 
竟然自顧自的跑去書攤那
買自己的書
(妳想買 等會結束後有的是時間)
不要懷疑 
這個老師就是之前我提到過的那位
除了 嚴重的以自我的思想為中心以外
別人的話 她聽不進去
給她的建議 她也覺得還是她的作法好
(真想跟她說~妳再這樣就滾出我的團隊!!但是....人在教會身不由己 我們都要學會忍耐)

之後回到教會 
跟一個媽媽說明之後分組的事情
我很無奈 因為~那位老師沒人願意跟她一組
我告訴這位媽媽說"洪媽~我覺得可能是我比較年輕 所以我們這些比她年輕的人 
對她說的話和出的意見 她可能完全聽不進去 我想妳應該比較能夠和她溝通"

沒想到 這位媽媽也很無奈的說"我也沒辦法~之前她的一些事想找我說 我給的意見她還是硬要執著在自己的思想裡"
(真的再次想要請她離開我的團隊XD BUT教會裡.......)
原本我自認我帶領的這個團隊
正一步一步的成熟穩定
但是多了這顆不定時炸彈
和失控的種子
就算我態度強硬的跟她說"請妳要跟別人合作 不要自己做自己的事!因為我們團隊!!"
或是"海報的部份請簡化 不要浪費大家時間 也不要浪費資源!!"
但她都是那種笑一笑 
又繼續做她自己的

我想 再觀察一陣子 
如果她真的一點改變都沒有
我一定會用非常強硬的態度請她離開我的團隊!!(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合作無間的妳和我============================
晚上和可愛的婉真妹妹
討論明天第一次活動開始後的流程和細節
順便告訴她有些要注意的地方
我只能說 天阿~妳真是我的右手!(潘潘是左手~ha)
筆記寫的也很好哦!
而且很多事情的討論
妳都可以提出很好的建議耶!
我把妳排在身邊
最主要的原因與目的也是希望
能夠因為這樣 讓妳學到許多"眉角"和帶主日學的技巧
今天的討論 看的出來妳很上手了哦!(筆記密密麻麻的哦~)
明天正式上戰場 我們都要努力哦!
(流程報告記得打完傳給我哦~這可是非常珍貴的哦!!)

從我們討論到結束花了大概快兩個小時
因為順流程的時候
也要考慮新來的小孩的感受
還有能不能很快融入團體
所以我們就要想一些能夠互動頻率很高的活動
而且還要能不失控
讓他們遵守規定
(婉真~讓我把畢生所學的精華都傳給妳吧~XD)

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