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續感中

除了喉嚨痛以外

整個人有氣無力的

到中午就昏昏欲睡 

下午在FB的訊息串看到五專同學的留話


我沒時間回應

倒是思考了關於友情這件事

我在乎的到底是什麼?


我在乎義氣 在乎不離不棄

在乎在我需要的時候

朋友是不是陪伴我或是能夠挺身而出

在乎我愛的朋友是否同樣在意我 愛我


我想起當年五專區區為了一個專題

搞的大家四分五裂的事情

我莫名其妙被排除在外

被丟來丟去 

每個人竟然在那個時候都只考慮到

自己要跟誰一組才能得到最大利益

每個人都想丟掉包伏 不會做事的人


我可以理解那時大家分組的動機

都想抓住好的 厲害的人

友情丟旁邊 功課放中間


但我沒辦法接受

可能從好多年前的那一刻開始

某些人就已經徹底被我Delete掉

對於那些人曾經付出的友情和回憶

我也已經冷卻了

不值得的 付出再多也沒有用


合拍的 值得的 講義氣的

才是我要的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

我要把寶貴的時間

花在那些我愛的人身上

其他不重要的人


就隨風而去吧~

 

我們的友情不重要 

幾年前你早就踐踏的一文不值了 

所以也不需要在多年後想著要重逢 

或是來個回憶的聚餐


我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