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 day~
和老師的meeting終於突破半小時
不過要做的東西實在是有點多耶!
平衡計分卡的四個構面
我只收集到財務
至於非財務構面老師希望我也要用問卷的方式去找出分數
於是我有兩份問卷要做
一份要發給消費者
一份要發給與百貨業相關的員工

不過還好下午跟大家聊天
整個好開心哦!
開心到我都打電話去請假了(沒fu上班了)
而且
早上跟殺慢殺抱怨一堆職場上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我真是覺得
這個工作如果讓我這麼不開心
我為什麼還要花時間在它身上呢?
而且算了一下
我教鋼琴
一個月四小時 一個學生最多可收兩千 (我也可以收很便宜 五個學生一星期頂多五個小時)
四個學生只需花我一星期四小時我就能賺到八千
現在這個工作是必需每天一到六
都花四小時
總共二十四個小時
才能賺到八千

一這樣想下來
我就想辭了
而且在學校的打工安定了以後
真的覺得學校的工作環境真的好很多
而且讓人很有尊嚴
(一到國務系面試完又更想辭!!!)
整個很想跟系助大爆料補習班的辛酸史

晚上回到家
一直在想辭不辭的問題
當鋼琴老師是我掌握主控權
去那邊上班是被別人控制去做無意義的事情
教鋼琴可以有很多晚上自由不用趕回家
在那邊上班就每天一下課就要趕回家orz
相互比較了以後
我做了一份鋼琴家教的dm
hahaha
打算明天去張貼一下耶!
就這麼決定!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