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點很低

每次看什麼影片什麼電影什麼書

很容易跟著劇情掉淚

沒想到

這次哭點低到連聽李小妹說犀利人妻的劇情我都想哭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身體裡的水份太多 

為了不要使這些水份一直從眼睛裡流出來

還有另一個好方法

就是和多燕姐meeting 好好飆汗一下!!

大飆汗真的好痛快

(真是希望在飆汗的同時 有一些回憶也能跟著汗水流逝)

 


希望除了Blog以外

可以讓大飆汗成為生活的一份子 

再加上一點點文學氣質的唸個書 

wow 我只能說 Xena公主會成為越來越棒的人

不但身材很fit連頭腦也裝滿智慧!!!哦耶!!



ps今天是我的好友生日

但是沒見到她人

我說"今天沒見到你 我才明白~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大家應該覺得很噁想吐

但我就是這麼愛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