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以前買的那台液晶電視很不爭氣的又出現黑色點點
所以呢~託它壞掉的福
我家換了一台超大台的液晶電視
(真的超大 整個電視櫃都塞滿!!)

我問我阿罵"這電視變這麼大台 看起來有沒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有耶!!
看大台液晶電視 視覺感受很好很舒舒服耶!!
但我阿罵說"阿丟細電視阿~阿沒差到叨位去~" (就是電視阿 沒差啦!)

那台電視一進我家客廳
我就立刻奔去問我媽how much is it?
(這麼大台會貴到爆炸嗎!?)
結果呢!
我媽說"比以前那台還便宜了差不多一萬吧!!現在液晶電視一整個便宜耶~"

還有 我們之前買的那台品質實在是很差
因為在它出現黑點之前 已經出現黑線條 還請人來家裡修
才修好沒多久 又立刻開始壞掉
(可能看很兇也是一個原因吧~)

總而言之 因為電視讓我更想待在客廳當一個電視兒童

晚上 我跟我阿罵一起看真情滿天下 還有娘家
我發現 台灣的鄉土連續劇 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
不管什麼時候看 不管多久沒看 還是立刻可以update
因為 每一集的劇情可能只有一個點 
一直繞在那個點上 無限擴張 
娘家今天的點 就是繞在搶小孩
真情滿天下是繞在 神秘人物身上

除了看鄉土連續劇以外
我最近走懷舊的路線
開始在pps上看起"東京愛情故事"
不是我在說
即使是十五年後
我還是覺得織田裕二好帥
(可見我這個人有多專情 多盲目! 哈~)

雖然他們的服裝 
我覺得好over 髮型好俗氣
但我還是很愛東京愛情故事鋪的梗 跟每一個環節
我想 故事之所以深植人心
就是因為它沒有美好的結局!!
把遺憾留在每個看過的人心中 讓我們念念不忘

今天我發現我大妹是個很好說話的人
因為 我們去帶營隊前 她買了一個包包
而且一直慫恿我買一個同款不同色的 帶完營隊完
我也忘了要買包包的這回事
(而且之後跟阿炮也去敗了一個包包)

今天下午我看見我妹留言給我說"包包賣妳啦!妳出個價 最好是五百起跳~"
我心想"五百勒 她買那個包包880 一拆封就半價開始算了~誰要跟她買五百!"

後來我跟她說"我出300元 要不要賣隨便妳!"
她說"齁~350啦!"
我說"300元成交!!記得帶回來阿~"

然後 我妹就默默的說......"喔 好啦~就當做我送妳的生日禮物好了"
一整個好像被我欺負了一樣!!
說是要送我的生日禮物 但還是要跟我意思意思收個錢~!!

但她真的很好說話倒是真的 (在賣東西方面!!請大家搶購她不要的東西 哈~)

各位晚安!

(我突然想起 有一隻弄臣消失很久了耶 是翅膀硬了不用上朝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