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想要吃點鹹的當早餐 (我一向都吃鹹的當早餐)
於是就出門了 想說順便可以去找曾牧師 因為我要幫他把車騎回保羅堂
結果勒 我才剛到那家早餐店沒多久 就開始下起 傾盆大雨 是傾盆哦!
我往外看 一陣傻眼 剛剛不是才雨停的嗎?太陽都有點露臉出來了
還下阿!而且 我的車停在外面 沒有擋雨的地方...慘
所以早餐吃的特別悠閒 特別慢 順便等雨停
好不容易雨才變成毛毛雨 還好我有一件貝卡牌的輕便雨衣
就快速穿上把上飛奔回家
結果才一上路 雨又開始傾盆了起來
厚 是在懲罰我鐵齒嗎?我就是要鐵齒阿!
不鐵齒就不是我了
於是心裡一邊覺得怎麼這麼倒霉一邊到家了
原本打算不要出門了
可是呢 我已經答應牧師要幫忙把他的車騎回來
也不是說他自己不能騎 只是 汽車放在我們堂 機車放在提摩太
他如果開車過去 一個人只能騎一種車回來
所以 我就幫他啦!
可是勒 我才一到聖保羅雨又嘩啦嘩啦的下
所以我就陪 恩恩一直玩 她的玩具還真多勒 超多的 一大箱玩具
而且都很好玩內 哈哈哈哈 玩了很久很久 雨才停住
於是我完成了這個艱難的任務 ya

晚上幫貝卡慶生 超happy的 其實是見到她們就happy
心底就開心 本來想再去城市光廊續攤的
可是呢 今天沒表演 雨又一點一點的下
只好打道回府 不過沒關係~下次我們還有機會來個愛河之約
還有星期天又要見面嘍~yaya開心~




新增回應
下午 09:57 | 永久連結 | 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心情分享


永久連結 關閉

http://xena0625.spaces.msn.com/blog/cns!FABD38E56AE0B15C!677.entry









7月24日



風雨前的寧靜...

雖然是颱風天 可是一整天就是熱還有悶
我這個人就是鐵齒
颱風天還是要跟姊妹出門去吃東西
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的哩哩扣扣 原來它是叫"lili coco"耶 我們都誤會它了XD
而且 我們去吃的時候 看見別桌先上菜 大雄就說"哇賽~這麼大盤三個人吃內~"
可是阿 後來我們這盤更大盤 而且還有另一盤中的 也是全部吃光
果然是挺好吃的捏 難怪我們老師拼命推薦勒 (大雄說的那家在新掘江的 就是下次我們聚餐的地點嘍~)
當然不能免的是要去吃上海湯包嘍!我們特愛的勒
我們真的很愛走小吃路線
不過是美食路線哦~真的有好吃捏
只是下雨了
不過還是聊了很多很多很多事情(我們真是到哪都能聊內!)
四個人的溫馨時間呢
感謝貝卡借我的雨衣 不然我回家就會像剛穿著衣服洗過澡一樣的溼吧!
而且我半路還跟錯車了 一路跟到了我看到民族路 才覺得奇怪
怎麼會跑到民族路來勒 才發現 原來我跟的那台車 才不是貝卡勒
還好我 知道民族路也知道九如路 就一路騎回家嘍~
雖然雨不大 可是風大的好像我騎到時速一百一樣 我都懷疑是不是我無意間
加速了 而且雨水一直模糊我的視線 也太浪漫了吧!雨中騎車
希望我的姊妹們都平安到家 因為下雨騎車真的好危險喔!
我都看不太到前面的車 一下子騎太快 都會差點要撞到勒
星期三我們還會見面 星期日我們還會見面
下星期二我還會跟胚G見面
哈~對我們來說 還真是天天都是聚餐日阿
不過我超懷念上次去愛河的那次
改天沒雨的時候 再一起去哦!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