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2是我的好朋友阿衛的生日
以下是給你的special artical:
1.我們的認識:
想當年~剛透過轉學考進入義守 
人生地不熟的我 
只能說自己真是嫩到爆炸的大學新鮮人 (not fresh at all but still is a fresh man for uni)
這麼嫩的我當然是希望可以在短時間內交到越多朋友越好
正好 
有一天大姐特地上山來找我 (五專喝u)
我們就坐在操場旁邊的椅子乘涼+聊正經事 (還有八掛!)
這時 有一個黑黑的人向我們走了過來..........
oh my god!!!那就是你!!呂x衛!!哈哈哈~
也不知道你那時候是眼睛度數不太好還是怎樣
除了跑過來跟你的國中同學 (我大姐)相認以外
還很厚臉皮的跟我大姐要了我的msn
然後我 這個嫩嫩的轉學生就莫名其妙被自己的麻吉~不 是自己的大姐!
出賣~

2.為什麼會變熟?
我也不知道耶~
而且我最冤枉的就是
為什麼你一口咬定我是一個愛帥哥的外貌協會
holly cow~
我必須要再一次的申明跟重申
我 不 愛
就像我今天跟你說的
年紀越大 越覺得好多帥哥怎麼都是花瓶 噁心(我這人最討厭花瓶)
書讀的越多 越覺得某些長的帥的男人腦子裡裝的是屎嗎!?
(請原諒我講話這麼直 我一向都是這麼直的你知道~)

3.我眼中的你
我只能說 你真不愧是工科的 而且還是工的很徹底
機械系就算了 你現在還機械所 以後該不會是要當個機器人吧你!!
我本身也是工科底子的人
徹徹底底的唸了五年的電子系 
所以 我真的可以理解為什麼你這麼愛認識美女 
三句話有兩句一定是 正妹怎樣怎樣 剩下的一句就是 
好想認識那個美女~
搞什麼!!
腦袋也很重要ok?!請學學我當個懂得欣賞別人的inner beauty
不過近年來感覺你有明顯的改善
比較少跟我提正妹了 很好!(是我教導有方嗎!?)

4.有一次吵架
其實我真的有點忘記
那次到底是在氣什麼耶~
不過把你封鎖了一陣子倒是真的!!
但是因為我真的忘記我在氣什麼 
所以在此也沒什麼好講的~
不外乎就是 
你很賤氣到我了這類的吧!哈~

5.有一次被你狠狠出賣
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最愛跟我說"ㄟ我介紹我們班的那個帥哥給妳認識"
但是永遠都不是帥哥 (拍謝~我講話就是那麼直)
我心想 不是豬哥我就慶幸了 
有點腦袋我就該放鞭炮了吧!!還指望你幫我牽線帥哥嗎?!
我再說一次 我一點都不愛帥哥
你還記得你有一個朋友失戀~
然後最倒霉的是 
我明明跟他 
是因為我在路上遇見你 
正好你跟他在一起 
閒聊了幾句 
這樣也可以被你出賣~賣了我的msn 到底是值多少錢你倒是跟我講阿!?
msn被賣就算了
重要的是
有一次他說他被女朋友狠狠劈腿 
然後被甩了
希望我跟你(是我跟你一起!!)
可以陪他去城市光廊那兒喝喝咖啡散散心
排解一下失戀的痛苦
OK 我這人很大方的
剛認識的朋友一定要多付出一點關心
但前提是 
也要有一個我很熟的人 例如 你
一起去才有意義吧!!
要不然你叫我跟一個不是那麼熟的人 
卻要我聽他說失戀有多痛苦 
我會在心裡大飆髒話 
那天 你同學還來新宿載我去跟你會合勒
沒想到 你 你這傢伙 
竟然沒來!!!
害我要跟一個不熟的人單獨在城市光廊那種地方相處這麼久!!

最氣的是 你竟然跟他串通!!
你串的好阿你!!

你知道的~我很討厭自以為是的男人 例如 你同學這種 

封鎖+刪除就不用再多講了吧!!

6.說了這麼多關於你的回憶
媽呀~怎麼都是壞的阿 
你快製造一些關於我們的友情
美好的回憶好嗎!?XD

最後 喝U 祝你生日快樂~
(感性的來了)
我們都要踏上另一個學校 
學習另一種生活 另一段旅程
我知道 你的教授一直都很欣賞你
希望你可以不負他的期望 到日本去深造
天阿~我真的很難想像 我要開口叫你DOCTOR 呂
不過 
我真的覺得你可以的!!
所以阿 你別再猶豫了 而且~我也不會跟你去日本的!!哈 
並不是你很無聊 
而是 
我要名聲OK!? 

喝U 你真的可以的!轉過身 頭也不會的往前大步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